close

高雄設計能,駁二藝術特區

今天跟喬小比跑跳到了高雄的駁二藝術特區~看設計能展

DSCF1161.jpg

首先看的是MAN & GOD 但是~意境很深...我跟小比~在沒有解說員帶領之下看得實在很模糊@@~

但是....我可以感覺到那個意境....很深很深 ~ 但是我不知道深在哪裡~哈哈

下面是小比和其中一個作品的合照...感覺也很有FU歐~

DSCF1119.jpg 

之後晃到了一片貼滿便條紙的牆~不管是寫給佛祖~上帝~還是阿拉~這邊貼滿了很多的流言~禱告和願望~

我和小比當然也要入境隨俗啦~所以我們兩個許了很多人許的願望= ="...

(JOAN & JASON 就是我和小比囉!~...)

DSCF1129.jpg  

下一站~大概是介紹台灣設計的軟實力

DSCF1131.jpg 

DSCF1132.jpg 

DSCF1133.jpg 

在這邊的展覽品之中大概就是台灣 時尚流行 服飾  線上遊戲....等等的創意展覽

意外發現了小比之前在PIZZA CUT FIVE買的衣服~被當成其中一樣的展覽品~

這一站比較沒有MAN & GOD來得深奧~時下年輕人都能接受的一環

這兩站逛完就轉戰其他地方啦!~

前往下一站的同時...來到了不知名的機器旁邊

似乎可以操作的樣子~但是小比呢~卻以為那是壞掉的展覽品....

很兇的罵我:你不用弄那個啦!~那個是壞掉的展覽品....

但是我看到可以投錢~於是去操作了一下~

最後的按鈕.........了一聲~機器發生了巨響~機器頓時間的衝擊~

把紀念幣給刻畫出來~

小比感到好奇像小朋友一樣吵著說他也要玩...........於是做了兩個屬於我們的紀念幣~

DSCF1143.jpg

 DSCF1144.jpg 姿勢100.....

DSCF1169.jpg DSCF1170.jpg

話說我跟小比原本要找 "達浪"的香菇頭....但是因為天氣太冷....我忘記帶外套@@

只好早早打道回府~

還有幾個地方沒介紹~如果有興趣的~可以自己到駁二藝術特區看看展覽~是個不錯的休閒活動!~

最近的展覽有...設計能~鋼鋼好&很特效的化妝~都是很棒的創意設計!~

http://pier-2.khcc.gov.tw/ <==這是駁二藝術特區的官方網站~

有興趣的可以前往觀看資訊!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炭烤玩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