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中秋節因為我的一句話~爸媽準備了好多東西等我帶小比回家烤肉

因為吃得很開心~忘記帶相機把過程拍下來~ㄎㄎㄎ

隔天玩具爸 玩具媽因為要工作~所以沒空帶我&小比四處跑~

所以我跟小比只好臨時決定~前往集集&竹山 紫南宮(因為小比...竟然沒去過集集@@")

想說平常日~人應該會少一點~但事實卻不是如此@@

人還是一樣多到爆炸~小小間的廟宇中~擠滿了各地來求財的香客&觀光客

DSCF0909.jpg 

DSCF0904.jpg 

不免俗的來這邊一定要摸一下最有名的金雞囉!~小比先摸.....(穿著白上衣.黑色吊帶褲的小弟弟.... 喔不...是小妹妹)

因為每個人來這邊都要摸一下金雞~小比怕摸完手上有很多細菌= =說要去洗手間洗個手....

(不曉得剛剛這樣摸完要求錢財的財氣是不是就這樣被洗掉了.....)

無所謂~趁小比洗手&上廁所時順便拍下了紫南宮的五星級廁所~

還挺高檔的~

DSCF0910.jpg 

之後再隨便逛逛附近的攤販~就快快結束了紫南宮之旅~前往下一站~集集

DSCF0921.jpg 

帶著小比四處走走發現戰車~一定要跟他PK一下的....好歹我也是野戰單位班長退伍~

DSCF0927.jpg 

因為小比沒來過集集~所以我帶小比去租了兩台腳踏車~逛了集集一圈~

第一站~好塞雷的腳力

DSCF0936.jpg 

第二站~修練功夫的人間仙境

DSCF0938.jpg 

DSCF0949.jpg 

 

第三站~超級大.....樹   

小比你在哪....

 DSCF0955.jpg 

回程時~水壩旁的河流因為颱風剛過~看起來感覺來挺觸目驚心的.....

DSCF0974.jpg

集集雖然玩過了很多次~但是感覺還是很有特色~

騎腳踏車在路上吹著涼風呼吸著新鮮空氣~是都市中無法體會的~

都市中只有車油煙 不戴口罩應該會暈死在路旁~

這麼熱門的觀光景點~竟然是小比第一次來這邊出遊~

哈哈!~有機會大家都可以到這邊走走 騎騎腳踏車~

是個不錯的選擇歐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炭烤玩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