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帶著小比去看惡靈古堡IV

時間:201009121700

由於早上沒什麼吃~到了下午五點多看電影前肚子餓了起

原本是想買鹹酥雞邊看電影邊吃....由於小比在久丹奴看衣服遲遲不走導致時間有點來不及

只好直接買肯X雞的六塊全家餐~

到了電影院就定位~撥廣告之時就先把3D眼鏡帶上開始"大快朵ㄜˊ~"啦~

當我拿著雞塊之時....

我告訴小比 :ㄟㄟㄟ...你看 我戴上3D眼鏡之後雞塊也變成3D了耶

笨小比很驚訝:真的嗎?!

虧她還是學室內設計的= =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惡靈古堡4~期望越高真的失望越大~

虧我還這麼期待惡靈4的上映....

劇情普普~殺殭屍沒前面幾級來得爽快

巨斧小王的決鬥鏡頭應該是最精采的部分吧!~廣告就有撥出了.....

話說廣告通常都是最精采的片段= ="

到最後和保護傘公司老闆的對決鏡頭

引用了駭客任務瞬間移動躲子彈&丟眼鏡的梗....

這麼利害的角色....很快的就女主角用槍打爆他的頭

結束得讓大家都很錯愕吧我想....

不曉得這次是因為只想凸顯3D特效還是怎樣劇情整個就還好

應該還有續集~希望第五集可以彌補這次的缺點

但是還是推薦大家去看看吧!!

因為每個人的觀感都不一樣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炭烤玩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